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10 (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你回家洗完澡从浴室,德拉科已经去完对角巷回来了。



桌上摆满了德拉科买回来的东西,和大大小小袋子,不知道里面有什么,德拉科还去麻瓜世界的中餐馆打包了一份人参鸡汤,之前你因为工作去过麻瓜世界,回来以后就念叨中餐馆的人参鸡汤是最好的东西。

(别和我说那是韩餐馆的🤷🏻‍♀️中国也有人参鸡汤,还比韩国的好)



“洗完了?”



“嗯……”



“以后洗完澡就把地拖了,免得摔倒”



“哦……我现在去”



“你坐着,让可比去”



德拉科今天算是见识到,光害喜就把一个人能折腾的不成样子,短短一个月瘦了起码有十多斤,说什么感觉都没有是假的,至于是什么感觉?德拉科也不知道。



他觉得纳西莎真伟大



德拉科拿了一个巧克力塞进嘴里,转头就看见你在找药箱



“哪里不舒服?”



“没!没有”



你像是做了亏心事,蹲在那里被吓得蹦了一下,一看就是有鬼。



“说实话,我以后问你什么你最好都说实话,不要骗我”



“……”



“说!”



“找绷带……”



“找绷带干什么!自己说完!”



“我……手上的伤口有些出血,我想包一下”



德拉科把你拉起来,扶到沙发上,给你的背后垫了一个垫子。捞起你的袖子一看,可不是嘛,密密的血珠在往外渗。



伤口是一个月前就有的。只是有点深,加上时气不好,一直没能完全愈合,今天两个人一推搡拉扯,又把伤口给撕开了。



“怎么搞得?”



“……”



“我刚刚说了什么?”



“你……最后一次来的那天,我……我割腕了……怕疼,割的不够深,没死成”



德拉科愣了一下……


 

德拉科拿出棉签擦掉了伤口上的血,又擦了一点点魔药粉,动作已经尽可能的温柔了,你还是疼的想把手躲回去。



“嘶……疼……”



“用药剂你会更疼!”



连擦药粉都嫌疼,当时是多难受才会割那么深一刀!都看的见肉了。



“你看你,当初分院帽就应该把你分到格兰芬多,你多勇敢啊”


“割一刀不怕,你怕上药?你要是割深一点,倒省了我今天的功夫了”



你的话听的德拉科心里发堵,惊讶的像有块石头堵在了嗓子里。



你自杀德拉科是不知道的,德拉科没有想到,他没有想到你会那么难受,如果你那天割深一点点,是不是自己再也没办法看见你了?



孩子……对!孩子也没有了



德拉科没听见你的回话,反而听见一阵吸鼻声,抬头一看,你眼眶又红了,噘着嘴的样子谁都看得出你委屈,怎么能不委屈,你做错了什么!你从头到尾都没有错。眼泪溢满了眼眶,只等你眼皮动一下就全掉出来了。



“你……包好了,起来吃饭”



德拉科站起来,走向餐桌,把每一个餐盒的盖子都打开了,还给你倒了一碗汤,还不见你过来。



德拉科看见你扭着头偷偷抹眼泪



“你怎么越来越爱哭了?”



四年来这还是德拉科第一次那么好脾气蹲在你面前,帮你擦眼泪。



以前没擦过,德拉科不会,也没机会。你以前从来不在德拉科面前哭,德拉科也从来不在乎你哭不哭。



“我……行……我刚刚不该说你勇敢,该说你胆小,来吃饭吧”



“……”



“你再不吃饭都不用去做手术,孩子就没了。”



果然还是这句话最管用,你马上就乖乖配合,起身去吃饭了。



“这个是……人参鸡汤?”



“嗯”



“孕妇……好像不能喝……”



德拉科是好意,你知道,就因为是好意,你才要告诉德拉科,孕妇不能吃这个



“我喝!”



“哦……”



满桌子的菜,你也没吃几口,很多菜动都没动,兴趣缺缺。



“你多吃点”



“这些菜太油腻了,我不想吃”

tbc

满百赞更新

下文在隐藏结局里

如果我发私信请礼貌一点回复我一下🙂

已读不回礼貌吗?

评论(69)

热度(6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