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 12 (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给你。去换了”

 

 

德拉科看了看店里没客人,丢了几个纸袋给你。

 

 

“你买了什么那么多?这是什么啊……”

 

 

你打开翻了翻,衣服,鞋子,裤子……还有……鞋子?这个是……背心吗……?

 

“你给我买的衣服吗?”

 

 

“出去买书,顺便给你买的。衣服很软不会不舒服”

 

德拉科靠在旁边的墙上,喝着热可可,刚喝了一口就嫌弃的憋嘴

 

 

「这味道和家里的也差太远了」

 

 

“你是不是忘记加奶?”

 

 

“和你没关系”

 

 

“哦……以前我都给你单独加鲜奶的”

 

 

“……”

 

 

「德拉科都习惯了……忘记了热可可以前什么味道,还一直以为热可可买来就这样」

 

 

“怎么突然给我买衣服?你不喜欢,我回家去就换了”

 

 

“我钱多!”

 

 

德拉科还不知道回家能换吗,等会见换,别人今天都看光了!

 

 

“你给我把鞋子也换了,这比一般都皮鞋软一点,舒服一点,不是系鞋带的,免得鞋带散了,你还容易摔跤”

 

 

“哦……我现在就去……但是我今天不能换衣服”

 

 

你现在越来越不听话,不仅顶嘴还会反抗,德拉科慢慢也没耐心了,态度也不好了起来。

 

 

“你这破裙子,是哪个情人给你买的”

 

 

“你说什么啊你!我自己买的!”

 

 

你们两个人,就没有办法好好说话。怀孕了本来就辛苦,心情也不好,又被骂了几句,你一委屈,眼睛又红了。

 

 

“你干嘛每次都要把话说那么难听!你明明知道也不是这样的!我们没关系了!你骂不着我!”

 

 

气极了,你把东西往地上一丢,扭身就要跑,被一把拉回来,怕你摔倒又扶你站稳。

 

 

“你还敢跑,就你这本脑袋,左脚又能拌了右脚,你给我站好!”

 

 

你撅着嘴,看着旁边的地摊,眼泪大滴大滴的往下落,这场面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班主任在训不听话的学生。

 

 

“那你说,你干嘛不换?”

 

 

德拉科伸手抚了抚你的脸,帮你把眼泪擦掉,你躲了一下,哭的更凶了。

 

 

“我!我……我不方便……”

 

 

“哪里不方便?”

 

 

“……”

 

 

“你是不是又忘了前几天我怎么说的了”

 

 

“(小声)我没有穿内衣……”

 

 

“你说什么?”

 

 

德拉科把头低下来凑在你耳边

 

 

“我说……我今天没有穿内衣……不能换那个穿裙子……”

 

 

“你!!!” 

 

 

怪不得!他就说怎么!这个女人真是!德拉科即使奋力压住脾气,但是语气还是咬牙切齿

 

 

“你这么豪放,在床上你还羞什么!”

 

 

“那是……那还不是因为……我穿不穿是我的事情啊!而且这个裙子又看不出来……”

 

 

“这是看不出来看的出来的问题吗!”

 

 

“……我下次不会了!”

 

 

你不就这次被逮到了吗!而且德拉科以前德拉科不管啊!一直骂你,你心情更不好了,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仔,炸毛了。

 

 

“去吧鞋换了”

 

 

最后还是德拉科妥协了,没有办法,德拉科总不能让你直接穿那贴身的裙子吧。

 

 

“哦……”

 

 

“小心地滑”

 

 

“嗯!”

 

 

你闷闷的从鼻腔哼了一声,满满的不服气。

 

 

“抱歉打扰你们了,看见你们在一起我还真是小小的惊讶,你们应该在学校见过的”

 

 

邓布利多教授从背后冒出来,吓了两个人一跳

 

“邓布利多教授,您来了,我去拿给你”

 

 

邓布利多教授听说你在这里开了店,拜托你做了一些甘草糖。你之前在学校的时候把它当做圣诞礼物送给过他。

 

 

tbc


满百赞更新

后文在彩蛋

评论(47)

热度(4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