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 18 (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奶奶,中午给你做我在学校和同学学的刀削面,我去买个番茄”

 

 

“去吧”

 

“路上小心,记得穿厚一些衣服!”

 

 

“你在家等我!”

 

 

一出门,你差点和门外的人撞了个满怀。

 

刚想说对不起,看清来人,你感觉心脏都要被吓出来了。

 

 

“你!!”

 

 

害怕自己奶奶看见,你推着德拉科走远一些,又把门关了,鬼鬼祟祟简直和做贼一样。

 

 

“你要去哪里?”

 

 

“……不关你的事情”

 

 

“我陪你去”

 

 

“我要去市场……你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说完也不等德拉科,自顾自的就走了。

 

 

你跑的快,德拉科不熟悉路,不敢乱走。怕走远又找不到你家了,老老实实的站在你家门口等你。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家受了委屈的女婿被罚站。

 

 

等你回来的时候……德拉科还在那里……

 

 

和奶奶在客厅吃饭的时候,你听见了门外有几声很细微的咳嗽声。

 

 

「是傻子吗!那么冷……站外面好玩吗?」

 

 

“你发什么呆啊!快吃啊!”

 

 

奶奶用叉子敲了敲你的盘子,你才回过神。

 

“有些烫……”

 

“趁热吃,不然对胃不好”

 

“知道了……”

 

你皱着眉头,苦大仇深咬着面……一顿饭索然无味……

 

 

最后还是趁奶奶午睡,又做了一碗刀削面端给德拉科。放了牛肉还悄悄卧了一个鸡蛋。

 

 

“给……吃吧”

 

 

“嗯”

 

 

“吃完了就走吧……太冷了……别生病了”

 

 

“跟我回去吧”

 

 

你没有理德拉科,又回了家里。

 

 

隔了一个钟头你出来收碗,心想人也许走了,结果一开门真的没有看见他,你还有点失落。

 

 

“你跟我走!”

 

 

德拉科突然冒了出来拉着你就要带你走。你挣扎了两下,没有挣脱,停住不走了。

 

 

“你不要在这里闹,被我奶奶看见不好”

 

 

“我……”

 

 

“你等我回去给她说一声,再出来。”

 

 

他有些不信……怕你进去就不出来了。

 

 

你似乎看穿了德拉科的心思,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还是进去了。

 

 

过了15分钟以后,你出来了。

 

 

一路上你们都没有说话,德拉科带你到了自己下榻的旅馆。

 

 

“唔……你……”

 

“啊!你放我下来!”

 

 

一进门他就把你压在墙上亲吻,他忍耐太久了……想你想的要疯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了那么强烈的思念,但是他觉得他不能没有你在身边。

 

德拉科终于见到了私念的人,他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你了,度日如年像一个世纪。思之如狂,他觉得一天漫长的就像十年一样,他终于再次能吻到你的气息了。

 

他迫不及待把你抱起,放到床上,用最直接的肉体接触表达他的想念……一直折腾你到连动手指的力气都没了,头躺在他的胸口上。

 

“你怎么告诉你奶奶的?”

 

 

“就说有同学约我吃晚饭,让她晚上不用等我吃饭”

 

 

“你中午做的是什么面?挺好吃的”

 

 

“刀削面”

 

 

德拉科玩着你的头发,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你……身体好点了吗”

 

 

他搂着你一遍又一遍的亲吻你的发顶,贪婪的闻着你身上的味道。

 

 

“你如果真的在意我的身体,就不会一来就拉着我到这里”

 

“就那样,死不了。”

 

 

“我……我是想你了……太想你了”

 

“你好像胖了一点点,是不是好一点了?”

 

 

「我真的想到要发疯了,找了所有人打听你的消息,恨不得把你可能去的地方翻过来」

 

tbc

 

百赞更新

后文在隐藏结局

快过年了家里有点忙,更新可能不会那么快了,见谅,我不是日更,我也有自己的生活,我不是全职的写手,不好意思,我有时间就会更新,努力不让大家久等,但是我不太喜欢催更

蟹蟹美女的撒娇,本来心情不好的我被治愈到了滚来更新



评论(86)

热度(5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