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 11(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就像业胎一样。

 

 

命运定下来的纠葛是躲不掉的。

 

 

许是你上辈子欠了德拉科的,这辈子该全部还给德拉科。又或许是德拉科欠你的,只是还没到还的时候。如果有一天还完了,那便也两清了。

 

 

你们终究还是又捆绑在一起。

 

 

那天你去报社,其实就是去辞职的。

 

 

那时候你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但是确实身体不是很好,你以为是加班熬夜加上德拉科的事情让你身体变得这么差,你想辞职修养一段时间,顺便换个简单些的工作,也能离德拉科远一点。

 

 

你原本想去之前熟悉的赫奇帕奇学姐开的餐厅工作,但是德拉科驳回了你的要求。你马马虎虎的,他要是不看着一点,出了什么事情,到时候,不知道你该怎么办。

 

 

德拉科花了好几天的时间去安排一些事情。他不是不想管你去做产检,但是如果让人发现德拉科陪着你去做产检只怕更不好。

 

 

或许下一刻就会上报纸。

 

 

德拉科不再来打扰了,你也算过了几天安生日子,精神也好了很多,除了还是不能好好吃饭,还是害喜得了反流性食管炎,倒是也没有特别。

 

 

但是每天睡得也不好

 

 

德拉科给你开了一家草药店。就开在霍格莫德。

那里都是巫师,还离霍格沃特很近,出了什么事情你也找得到人帮忙。

 

 

德拉科一进店里就看见你蹲在那里摆弄什么,走过去一看,胸口春光尽收眼底,可不是谁的视线都会那么礼貌。

 

 

“你穿的这是什么东西,给我去换了”

 

 

听见德拉科的声音,一着急猛的站起来,把脚崴了不说,差点没侧着倒下去,吓得德拉科冷汗都出来了,一把抱住你。

 

 

“你小心点,冒冒失失的,你(小声)哪里有当妈妈的样子”

 

 

德拉科衣服上的味道好好闻,抱起来,好安心

 

 

“谁叫你突然来吓我,我蹲的好好的”

 

刚刚那一下你自己也后怕,现在心脏都跳的厉害。捂着胸口久久都缓不过来。

 

 

“你怎么会在这里?突然冒出来……”

 

 

“前几天刚夸你有进步,今天就露馅了?”


“我是老板。我不能来看看吗?”

 

 

你不露声色离开了德拉科的怀抱,要是被别人看见就不好了

 

 

“但是这只是小店……又不赚钱……”

 

 

“我乐意,把你衣服给我换了去”

 

 

“我没有带衣服……只有这个……这裙子不好看吗?”

 

你觉得挺好看的,今天很多人都夸了你的裙子很好看

 

 

“不好看,丑死了,领口低裙摆短,你脚踝漏给谁看,把胸口给我捂好,你平时都是这样吗?”

 

 

其实你以前穿什么都是随心所欲,反正德拉科从来不会关心你怎么样

 

 

德拉科只觉得看了都烦躁,别说别人看见会怎么想了


 tbc


后文在彩蛋里


评论(52)

热度(5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