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20 (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德拉科听着你的揶揄,分不清是真的责怪和质问,还是一句玩笑话了。你以前最看不惯的就是这些,甚至恨得压根痒,因为他不喜欢你计较这些去管他,你也一直忍着从来没有说过。他还混蛋的因为这个和你吵过。

 

 

说起来……他们根本没有怎么在大庭广众有亲密举动。除了之前你怀孕的时候,在没有办法之下的接触。

 

 

看着你云淡风轻提起这件事情的样子,德拉科心里说不上来的堵。或许你现在多不在意,以前就有多心痛,心痛到不能言语,难以复加。

 

 

好在毕竟当初走的时候的形销骨立……你总算有了些气色,也圆润了一些。

 

 

“我是怕你累,你不喜欢我和别人接触太亲密,之前提过以后我一直很注意了”

 

 

有什么的呢,以前德拉科不喜欢,你也是这样。所以德拉科觉得他做出一点改变,或许也是理所应当。

 

你知道……只是不敢相信改变是因为你。

 

你即使没有在德拉科身边,还是会去关注他,他连报纸都很少上了……

 

 

只是这个改变来的有些迟了。

 

 

“我以前混蛋,我现在改,我们好好的,行吗?”

 

「你的好好的……是不结婚让人给你生孩子吗?」

 

算了……

 

“嗯”

 

德拉科知道你还是不信。

 

 

家里没有什么你的东西, 最多就只有一些护肤品。少的可怜的私有物反而让德拉科觉得不安,觉得你没有安心住下的想法。

 

 

所以德拉科带你去买了很多衣服?鞋子?只要你多看一眼的东西,他通通给你买了。

 

 

“你钱多找不到地方用了吗?”

 

 

“嗯,我就想给你买”

 

 

“……哦”

 

 

德拉科的家里迅速被彩色占领。那一抹粉色照亮的家里冰冷的黑白色调。有了家里有女主人的感觉。

 

 

德拉科把古灵阁的钥匙和家里的钥匙都给了你,告诉你在家想怎么样都行。你在家太久,光花费自己的积蓄又没有收入。既然他说他养着你,当然不能让你再花自己的钱。

 

 

德拉科什么都依着你,除了三件事情。

 

 

每天必须按时吃饭。

 

每天必须按时喝药。

 

每天必须和他同床

 

 

即使什么事情也不做,德拉科也要抱着你睡

 

 

德拉科对这件事情有些上瘾。自从上次在旅馆抱着你小睡了一觉。他才知道抱着你,闻着你的味道会有多么安心,会睡的有多么踏实。

 

 

以前真的错过了太多太多

 

 

他终于能经常在回家以后吃到你做的饭。

 

 

他会让家养小精灵过来准备食材打扫卫生,然后再让你料理。

 

 

之前唯独的两次,德拉科试过你的手艺,他当时有那么一瞬间就在想如果每天能吃到也不错,现在好像可以实现了

 

 

从前卢修斯去魔法部上班时,纳西莎总会让小精灵准备好便当给他带去,有时候甚至会自己下厨。德拉科上学的时候就很羡慕这种待遇,现在更是恨不得每天央求你做一个便当给自己带走,自己也不用吃外面难吃的餐食了。

 

 

“太累了,我不想,你别求我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

 

 

“你做的比外面做的好吃,我在外面总是吃不好”

 

 

德拉科从背后抱着正在做三明治的你,头埋下来蹭了蹭你的脖颈。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脖子这么好看?让人想咬你一口

 

 

“我连自己吃饭都心情都快没了,你还要我给你每天做便当?我得多早起床?”

 

 

你停下手里的动作,取下手套。面对德拉科一脸严肃的和他谈论一件小小的事情

 

 

让德拉科觉得你有点小题大做。

 

 

“你每天让我喝苦药,我喝了难免需要的睡眠时间就很多,我实在起不来给你做便当”

 

 

是他疏忽了

 

 

“我不吵你了”

 

“你忙”

 

 

看着他委屈你到底是不舒服

 

tbc

满百赞更新

后文在隐藏结局里



评论(58)

热度(7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