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福先生的腹肌 ⃒⃘⃤(接稿)

接稿,价格请私信询问,文章请勿二传,拒绝催更

替代 21(德拉科x你)

🚗生子后再恋爱💕獾院x蛇院

 

           追妻火葬场

 

💛先赞后看,养成好习惯

 

时间线是战后

 

先虐妻,后面狠狠追妻,非常非常狠的追妻

 

白月光是最初的美好,朱砂痣是之后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抹亮色。没有人能规定白月光和朱砂痣究竟是怎样的。但德拉科终将属于你,你是他的朱砂痣也是他的唯一。

 

追妻火葬场预警

 

ooc是因为我没有自信百分百不偏离原著德拉科,但我会努力贴近原著

 

私设:

 

德拉科之前喜欢的是潘西(原著原本也是如此)后来潘西因为他变成了食死徒背叛离开了他(这里原著并没有具体描述,至少我没有找到,如果有请提醒我,我加以改正)而你暗恋了他5年。

 

主角:德拉科·马尔福

 

Anthea .Selwyn 安西雅.赛尔温 (纯血)

 

出自希腊语 意思是如花似玉

 

獾院x蛇院

 

(名字只是为了写文方便取得) 

 

德拉科渣男预警,接受不了的请慎重

受不了虐的勿入哦

 

正文:(如果剧情接不起来,请去看上一篇的彩蛋)



这个病治了两年多……


德拉科到真是如他所言的遵守了所有应承下来的话。



德拉科没有再干涉过你的自由,说话也轻声细语的,以前恶毒的话也很少再有了。偶有几次不小心说了出来。反正你伤惯了,看了他一眼默不作声回了房间,下一秒他还会颠颠的跑过来道歉。



他倒是很乐忠于让你怀孕的事情,不知道是想让你怀孕还是很喜欢怀孕之前的事情。



结果有次去张秋爸爸医馆的时候被警告“房事不易太过频繁”。你狠狠瞪了他一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反而还乐呵呵的听着。



德拉科的变化简直让人心惊



之后你就给他下了规定,除了排卵期,禁止其他时间碰你。他连续叫了一个月的苦。




德拉科还会想尽各种办法哄你喝苦药。




那个药又酸有苦,还有一股子怪味,他闻了都想吐,更何况你要喝下去。



知道药苦,德拉科搜集了各种地方好看的糖果,让你能喝完药以后甜甜嘴。



你却依旧不敢信他



他应该只是为了孩子而已……



你慢慢也能安心接受他对他的好。无论为了什么,只要现在对你好就行,你也很享受。偶尔也会想,如果真的一直这样……也许……还不错?



这两年多过得相安无事,他们真的再也没有吵过架。他也真的在张秋爸爸要求复查的时候都陪你回去复查。



可能算皇天不负有心人,也许是上帝在给德拉科一次当爸爸机会,你怀孕了



这次怀孕德拉科和前一次相比判若两人,差点没把你当小祖宗供着。



其实在备孕的时候,他就很宠你了。



为了哄你开心,一次在小精灵假期的时候,还买了食材为你做晚餐,尽管结果不尽人意



“你干什么?”



你一进家门看见德拉科居然在厨房揉面,操作台上摆满了黑橄榄,青椒,芝士,虾仁……还有弄洒在地上的面粉。



“你这是……”


“一回家就造反吗?”



“我今天从法国一回家就去买东西,我给你做披萨吧!”



“又是上哪学的?”



孩子四个月了,肚子微微隆起,你行动已经有点不方便了。



“你等等,我帮你放东西”



“没事,你忙你的,我先丢在沙发上”



把外套和包放在餐桌旁边的椅子上,走过去站在你对面看着他。



他被看着,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做个芝心的,会吗?”



“披萨里有芝士的那种吗?想吃芝士吗?”



他有些费力的把面块擀开。稍微撑开一点,面团又弹了回来,来来回回好多次才撑开一张饼的样子。



“面硬了,水放少了”



你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既然提出来了大概就是想吃。



“那你教我做芝心的?”



“再把饼皮擀大一点,边缘薄一些,在边缘上撒上芝士,然后用饼皮把芝士包好,中间再放你准备的材料”



“这样吗?”



“对,压紧一点,不然芝心会流出来”



“好”



你看了一眼黑橄榄,没有说话


一个揉面一个看着,感觉还真的很像两口子



“你注意温度,别弄焦了,不然你得出去买个热腾腾的披萨回来赔我”



“让小精灵去不可以吗?”



他正盯着烤箱里的慢慢膨胀的披萨,冷不丁听他说了一句,吓得瞬间站直了。


你看了看周围


“今天是休息日”


“你还没烤好就想外卖的事情了?”



看着德拉科瞪圆了眼睛,站得直溜溜的,像个猫鼬一样,一下子从地里蹿出来,你只觉得好笑。


“那…我也是第一次烤”



“外卖太慢,飞路粉过来会把地板弄脏,你骑着扫帚去,比较快”



“那我今天折腾那么久,能有奖励吗?”



“什么奖励?过几天给你做馄饨?”



这里不是中国,馄饨的面皮都要自己做,其实有些麻烦。偏偏德拉科吃过一次就喜欢了,嘴上说不好吃,实际喜欢的很。




“好吃吗?”



那时候你满心期待的问他。结果他鸭子死了嘴硬,就是不承认。


“还行,不难吃”


“切……”


“切什么”


德拉科伸手捏脸捏你的鼻子。被你躲开了。


“我觉得可好吃了”


“你品味差”


“是啊,所以才喜欢你”




想着以前,你张着嘴到底没说出什么



馄饨?现在想吃?得看别人心情了。





“或许……还能有其他的奖励吗?”



“你还想吃什么?”



“吃你”



“……”



这话一听你头皮都麻了,又羞又慌,这个人……怎么回事?!有病吗!



“……我……”


“我去换衣服……你自己看着披萨”



“我帮你!”



“不要”



“你一会不方便”



“滚开!”


到底德拉科也没成功。



吃披萨的时候他也不忘一脸怨念的看着你



“四个多月了都……”



“嗯?”


你忙着用嘴接长长的芝士。嘴里慢慢的包了一口,像仓鼠一样的嚼着披萨。不好吃也不难吃,只是能入口,不过你不喜欢浪费,所以在尽力多吃一些



“我们!都四个多月!没有!”



“这个橄榄我不吃,你全选走”



“下次我不加了”



“嗯”原本以为把话题转开了,他就不想了。



“四个月啊,多少天来着?一百多天了吧?”



这时候你数学就好了?



“停!!”



你差点噎了一口,没咽下去……



“你只能选一样……”



“这样要!那个也要!”



“贪心……”



你没同意德拉科就故意在你面前唉声叹气闷闷不乐。



“哎……”


“唉……四个月了”


“哎……”


“唉……”



做作的在你面前做出这许多腔调,看的你想踹人。



………………



“你晚上轻点”


落下一句话你就跑了。



“?什么?”



果然,他的反应很敏锐,就像狼看见肉一样,眼睛蓝了,耳朵都竖起来了。



“没什么”



“我听见了!我知道!我会小心一点的!”



……混蛋……



其实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慢慢等你打开心结,其实也会……也不会怎样?生完孩子就没有联系了。你们又不会结婚。



孩子很快就八个月大的时候,你在七个月的时候就已经不去草药铺了,没事就在家里,偶尔自己去散散步,等着德拉科回来。



你其实不喜欢这样,好像又变成了以前那样,你只有无尽的等待。



偏偏在这天



瞧瞧



这是谁?


tbc


下文在隐藏结局里

满百赞更新




评论(130)

热度(5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